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太湖县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史 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

发布日期:2021-04-16 11:44:52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4月15日上午,太湖县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并邀请县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王茂华上党史学习专题课。

  首先,太湖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方素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县残联党史学习教育具体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然后,本次党史课老师王茂华带领大家从三个方面展开学习:一是怎样理解初心使命?二是党的历代中央集体做出了哪些贡献?三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带领中国人民解决了哪些问题?顺沿党史发展时间线,通过列举重大党史事件让全体学员进一步感悟到党的初心使命,汲取到一代代党史重要人物的精神力量,增强了理想信念,坚定了为民之心。

  最后,方素文要求全体学员要加强自学,在干中学,在学中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学习党史、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同改善民生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

  (太湖县残联)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