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宿松县残联传达学习全市残联理事长会议暨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4-16 17:18:39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4月16日,宿松县残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21年全市残联理事长会议暨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宿松县残联党组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会学习。

  会上,党组书记、理事长黄伟平带领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理事长会议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孙红和市残联理事长周正国讲话精神,分析当前形势任务,对贯彻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研究讨论了《安庆市关于加快推进新时代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高质量推动全县残疾人事业发展,会议要求,一是全面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全市残联理事长会议暨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前部署、主动作为,加快推进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二是扎实抓好工作落实,根据市残联2021年工作部署安排,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迅速部署落实,强化责任分工,对标对表推进落实;切实把握时间节点,逐条梳理,逐项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落实措施,以务实的作风推动工作,力争各项工作位列全市前茅。三是深入推进正风肃纪,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不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树牢党纪法规意识,带头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宿松县残联  何阳)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