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怀宁县残联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6 17:42:19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深入推动怀宁县残联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积极成效,引导广大党员结合实际主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工作实效,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该县残联党支部积极行动,全面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4月15日,怀宁县残联对辖区内3名残疾少年儿童的残疾程度和发展状况进行入户走访,根据权威医院出具的诊断报告,结合被确诊的残疾儿童在校、在家的实际表现,对其身心发展状况进行综合分析、整体评估。根据整体评估报告,提出特殊教育学校、普通教育学校随班就读、送教上门等不同的安置方式及个别化教育建议。同时还为残疾儿童的康复提供个性化的指导,并为残疾儿童入学安置工作中出现的疑难问题,提供咨询,提出建议。通过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广大残疾人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怀宁县残联  高敏)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