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宜秀区残联传承红色基因助力残疾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9 16:31:49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近日,宜秀区残联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读本,掀起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热潮。

  学习党史,为了更好地了解党的光荣历史和艰难的革命历程,懂得历史,珍惜今天,在工作中发扬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

  区残联要求把学党史与自己工作紧密地结合起来,深化学习效果,拓展自己的工作思路,提倡科学的工作方法;把我们党的革命精神贯穿到实际行动中去,办好身边的每一件事。要立足本职见行动,办好残疾证办理,做好残疾儿童康复民生工程,认真贯彻落实中残联残疾人“两补”跨省申报工作、做好扶持残疾人就业创业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华诞献礼。

  (宜秀区残联 朱丙夫)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