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太湖县残联赴新仓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9 17:33:16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弘扬扶残助残社会新风尚,4月19日上午,太湖县残联赴新仓镇同兴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调研实践活动。太湖县残联以“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核心,以“为残疾人服务”为宗旨,切实了解残疾人群体的实际困难与需求,帮助残疾人群体建立自强、自立意识,真真切切地帮助残疾人群体解决难题。

  活动中,太湖县残联一行赴当地多户残疾人家中深入考察情况并与残疾人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残疾人的生活、就业状况,并参观了残疾人养殖基地,对残疾人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表示充分的肯定和鼓励。

  太湖县残联指出,帮助残疾人群体不仅是我们工作的责任与义务,更是一份义不容辞的担当。残疾人工作任重而道远,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工作思路,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工作细则,结合残疾人自身条件状况,为残疾人提供生活、就业等方面的便利。同时,要以此次实践活动为契机,积极引导残疾人发挥自身能量,提高生活水平,树立榜样典型,为弘扬扶残助残社会新风尚添砖加瓦。

  (太湖县残联)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