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望江县残联召开政协委员提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14 08:30:04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切实做好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提高办理质量和实效,5月11日上午,望江县残联一行赴提案政协委员所在的赛口中心学校召开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赛口镇分管领导、残联理事长及赛口中心学校相关领导参加座谈会。

  会上,县残联承办科室、单位副理事长分别汇报了残联承办的提案办理情况,现场对政协委员提出的关于创建脑瘫患者、重度智残人员助养机构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答复,与会的政协委员和乡镇领导纷纷发言,对残联提案办理工作积极主动、高效务实给予高度肯定,同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残联指出政协提案是对下一步残疾人工作的指引和需求,各责任科室、单位要真重视、细谋划、提质量、聚合力、转作风、促落实。对委员的合理化建议和能够解决的问题全部采纳落实,对因条件限制短期内不能解决的,积极创造条件,逐步落实,确保办理工作高质量完成。

  下一步,县残联将继续加大办理工作力度,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与代表、委员们沟通交流,广泛吸纳意见建议,面对面解决问题,切实把代表、委员反映的民情民意真正落实到服务残疾人各项工作中去,不断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望江县残联  曹香)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