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潜山市残联举行第三十一个助残日汇报演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4 08:52:18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5月13日上午,在全国第三十一次助残日来临之际,以“童心向党 筑梦未来”为主题的汇报演出活动在潜山市特殊教育学校隆重举行,活动由潜山市残联、潜山市教育局主办,安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潜山市特殊教育学校协办。潜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伟、市教育局局长石敬忠、市残联理事长冯玉常、安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副主任王庆芳及市篮球运动协会会长周冠群出席了本次活动。

  副市长赵伟一行视察了市特教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听取了市特教学校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看望慰问了一线教职员工。充分肯定了我市特殊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就特殊教育事业的发展作了重要指示。市篮球运动协会为学生们送来了篮球。

  市特教学校的师生及学生家长,为活动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表演,演出在培智班学生《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康复班的小朋友们表演了《就是这么牛》、《快乐的小星星》等节目,精彩的表演引得台下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各班级都用别样的节目形式展现了特殊少年儿童的自信风采,家长们的《广场舞》和老师们的《旗袍秀》演出环节更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整个文艺汇演持续了近2小时,在全体教师大合唱《不忘初心》的歌声中圆满的落下帷幕。

  本次汇报演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全校师生及学生家长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之中。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向社会和广大家长朋友们展示了学校教育成果。另一方面也让孩子们在舞台上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艺、收获了自信与快乐。

  (潜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汪涛)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