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大观区残联组织参观安庆市博物馆

发布日期:2021-05-14 15:48:32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大观残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5月12日,大观区残联结合大观区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暨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活动安排,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基层残疾人工作者、部分残疾人代表和助残志愿者参观了安庆市博物馆,了解安庆历史,零距离感受家乡灿烂文化。

  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钱币厅、古代文明陈列厅、近代文明陈列厅、安庆市城市记忆厅和黄梅戏艺术陈列厅等展厅,透过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一件件实物,感受到了安庆浓郁的地方特色和民间艺术的无穷魅力,也对安庆的历史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残疾人朋友走出家门开拓了视野,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同时也让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对弘扬扶残助残文明风尚、营造关心残疾群体氛围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大观区残联  查俊)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