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太湖县残联开展“全国助残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4 16:56:39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弘扬社会扶残助残新风尚,在第31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结合“残障读者活动日”太湖特色扶残助残活动品牌,5月14日上午,太湖县残联联合太湖县特教学校、太湖县图书馆开展“全国助残日”活动,太湖县政府副县长程亮出席。

  活动中,程亮为各位残障朋友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并进行了慰问捐赠。程亮表示,太湖县委县政府一直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发展,并积极根据县域实际出台相应的政策,通过多举措切实保障全县残疾人群体平等充分地参与社会生活,共享物质文化发展成果。

  程亮要求,广大残疾人工作者要把握“建党一百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契机,强化责任和担当,让扶残助残成为社会共识、社会常态;要切实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解决他们的急难愁盼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创新举措,多部门密切协作,打造具有太湖特色的扶残助残活动品牌;要积极帮助我县残疾人朋友树立信心,以自强自立的信念,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积极参与各项社会活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同时,太湖县残联为太湖县图书馆残障读者阅览室捐赠了轮椅及慰问品,联合太湖惠耳听力公司为广大听力障碍者开展免费听力障碍筛查公益活动,并邀请太湖县委讲师组组长潘典文为残障朋友授课,讲解党史。

  太湖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方素文表示,残疾人事业是一项伟大的人道主义事业,我们残疾人工作者要多措并举、不断创新,以一颗真诚、奉献的心为残疾人事业而奋斗。

  (太湖县残联)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