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怀宁县思语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4 17:26:35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5月14日,第31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为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大力宣传在党的领导下残疾人脱贫攻坚和小康进程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展示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怀宁县思语残疾人康复中心举行了“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  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全国助残日主题文艺汇演活动。

  怀宁残联理事长李咏梅代表县残联向思语中心的师生及家长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和爱心人士表示诚挚的谢意。李咏梅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围绕全国助残日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扎扎实实为残疾人办好事、解难事,深入宣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教育引导广大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的氛围。

  文艺汇演以天柱幼儿园黄梅戏《夫妻观灯》表演闪亮开场,瞬间吸引了全场眼球。接下来,思语小朋友纷纷登台表演,《小可爱》、《就是这么牛》、《身体音阶歌》、《一二三四》等节目精彩纷呈。孩子们在舞台上用歌声唱出童年的梦想,用舞蹈跳出心中的理想,一个上午的演出内容丰富多彩,表演形式灵活多样,小朋友活泼可爱的造型、充满童稚的歌声、惟妙惟肖的表演赢得了阵阵喝彩,文艺汇演在思语老师表演的手语舞《感恩的心》落下帷幕。

  (怀宁县思语康复中心)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