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大观区残联助残日走访慰问残疾儿童康复机构

发布日期:2021-05-14 17:46:00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在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即将来临之际,5月14日上午,大观区残联党组书记方红兵一行到辖区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至爱家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指导机构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方红兵一行听取了机构负责人关于机构康复教学、日常防控落实及机构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并与康复老师和家长们亲切交谈,同时查看了机构疫情防控台账资料和对康复救助满意度进行了调查回访。方红兵要求机构要继续保持疫情严防态势,谨防麻痹思想,符合接种新冠疫苗条件的师生和家长要及时到居住地村、社区登记接种疫苗,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安全防护和康复救助两不误。

  随后,方红兵一行给至爱家园送上了助残日慰问金,给机构每位在训残疾儿童送去了祝福和牛奶等慰问品。

  (大观区残联  程梅芳)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