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迎江区残联组织开展上门便民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3 16:23:07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解决残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6月22日,由迎江区残联主要负责人带队的医疗专家残疾评定组深入辖区开展上门评残认定工作。

  根据前期摸底上报统计情况,区残联合理规划路线,紧凑安排行程。每到一户,评残医生通过查看病历,细问病情,耐心了解残疾人身体状况,根据残疾评定标准进行客观公正的评定,并对他们日常护理和康复训练等进行专业指导。随同的残联工作人员认真填表登记,向残疾人及家属宣传各项扶残助残政策,耐心解答他们的问题,听取意见和建议。本次上门服务活动受理申请人员10人,通过现场评定符合办证条件有8人。

  长期以来,为解决残疾群众办证难的问题,区残联常态化开展上门评残认定工作,切实解决了行动不便的残疾群众办证难的问题,使残疾群众感受到“零距离”的贴心服务,提升了群众满意度。下一步,区残联将认真审核相关材料,尽快制证发放到人,并及时跟进服务,根据他们的不同状况及需求提供惠残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残疾人及时享受到各项惠残政策。

  (迎江区残联 朱翠)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