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经开区老峰镇金星村入户走访精神残疾人

发布日期:2021-06-24 09:18:16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进一步摸清和了解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落实民生工程实施效果,切实保障残疾人的生活权益,做好残疾人救助服务工作,本着“不重、不漏、不错”的工作原则,6月20日上午,安庆经开区老峰镇金星村两委工作人员对辖区精神残疾人进行了一次全面深入的入户走访。

  本次入户走访,主要是上门查看受助对象的存折打卡情况,发放民生工程宣传单,宣传民生工程政策,调查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的满意度和知晓率,听取残疾人及其家属的意见和建议,了解残疾人生活情况和需求,解决其实际困难。

  此次入户走访不但拉近了残疾人与村委会的距离,增近了残疾人与村委会的感情,切实听到了他们的心声,对下一步继续开展好残疾人服务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进一步提高残疾人服务的针对性、有效性,改善残疾人的生活状况。

  (金星村   鲍平)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