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2021年“快乐中秋,你我同享”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8 18:05:39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9月18日上午,安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在各班集体教室,开展了以“快乐中秋,你我同享”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恰逢九一八事变90周年纪念日,在中秋社会实践活动开始前,中心各班老师也为学生和家长讲述了九一八事变的经过和纪念意义,组织观看了九一八纪念直播,在警鸣声中一起为受难同胞默哀,教育孩子们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纪念活动结束后,各班老师带领孩子开展此次中秋活动:介绍每年的农历八月十五是中秋节,是我国传统的佳节;讲述了中秋节的传说--《嫦娥奔月》,朗读中秋节的宋词--《明月几时有》;邀请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动手用超轻黏土做月饼,在画纸上创作出心中的中秋美景;在活动结束之际,中心也给我们每位家长和小朋友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月饼以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幼儿了解到中国传统佳节的庆祝习俗,还让幼儿与家长们一起体会到团圆与分享带来的美好感受,促进了幼儿更好地康复。

  (安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