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市妇联关工委携和也健康科技公司中秋慰问沐阳之家残疾儿童

发布日期:2021-09-22 09:55:28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20日下午,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由安庆市妇联关工委牵头,和也健康科技公司参与的“中秋爱心温暖,和也在行动”公益慰问活动在沐阳之家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和也健康科技公司爱心代表们为沐阳之家的脑瘫儿童和教职工们送来100盒中秋月饼,向中心所有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活动中,爱心代表们仔细询问了孩子们目前的康复教育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互动、交流,洋溢在孩子们脸上的笑容和乐观积极的精神面貌,深深的打动了他们。

  座谈会上,中心创办人潘金云女士对安庆市妇联关工委和爱心单位和也健康科技公司的爱心支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就机构创办的初衷向在座各位进行了深度分享。和也健康科技公司周总说,走进沐阳之家看到孩子们,她既感慨又感动,沐阳之家孩子们积极阳光,与沐阳之家老师们的敬业奉献分不开的,而关心沐阳之家孩子们,也是和也公司慈善文化的内容之一。和也公司是一家磁健康行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传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情系困难群体,热衷参与公益慈善活动,公司已连续六年在每年的3月21日世界睡眠日的当天和中华慈善总会一起做善事。做善事是无止境的,后期他们将动员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进来,尊重、接纳、帮扶、关爱沐阳之家以及更多的残障人士及困难、弱势群体;最后,在中秋来临之际,周总代表和也公司由衷地祝福沐阳之家脑瘫儿童及家庭佳节快乐!

  (迎江区沐阳之家)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