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桐城市残联狠抓安全生产 强化责任意识

发布日期:2021-09-23 11:20:34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扎实推进残疾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9月22日下午,桐城市残联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桐城市统筹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部署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一是要树牢安全意识,夯实安全生产职责,深刻认识到开展平安桐城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是防范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的迫切需要,是提升群众幸福感、安全感、满意度的现实要求,是高质量推进平安桐城建设的重要保证。二是增强底线思维,认真排查安全隐患。要坚持常态化对儿童康复定点机构及安置残疾人就业企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特别是贴近残疾人生活、就业的用水用电、食品、消防、疫情防控等方面要定期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三是强化安全意识,深化安全生产教育。全体工作人员要强化理论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安全生产宣传,将安全发展理念深化到残联工作各个方面,切实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生动实践,把安全生产、平安桐城各项工作抓细、抓实。

  (桐城市残联)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