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联到宿松县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2 17:25:46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3月22日,安庆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嘉一行到宿松县调研指导残疾人工作。宿松县残联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观看了宿松县残疾人文艺汇演节目录制视频,随后召开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宿松县残联就我县残疾人托养、残疾人两项补贴、残疾人文艺汇演、扶残助残先进单位和自强模范推荐等工作情况进行汇报。调研组就宿松县在残疾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具体指导。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松兹街道残疾人之家实地察看残疾人托养试点工作开展情况,认真翻阅了服务对象台账资料,向机构负责人了解残疾人康复医疗、托养照护等方面的需求。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宿松县残疾人工作,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残疾人托养、康复救助等惠残政策宣传力度,提高残疾群众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进一步提高工作主动性,积极同民政等有关部门沟通,做好工作对接;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力争在残疾人就业和托养工作取得新突破,不断提升广大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撰稿人:杨庭锋 核稿人:王菊萍 审核人:沈华侨)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