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望江县到安庆市残联汇报儿童康复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30 09:11:06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近日,望江县卫健委、残联及华阳镇卫生院一行到市残疾人联合会汇报儿童康复工作。市残疾人联合会郝雪飞副理事长、康复科吴晓胜科长一行听取了汇报。

  望江县卫健委分管负责人对华阳镇卫生院整体发展情况,望江县残疾儿童康复的需求,儿童康复中心建设执业许可、人员资质的获取、专科人才培训培养、场地设施的配备等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郝雪飞副理事长对我县积极争取儿童康复类项目,切实做好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华阳镇卫生院儿童康复中心谋划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望江县实施儿童康复类项目提出了指导意见。

  汇报会前,相关人员应邀参观考察了安庆市市立医院附属秉风康复医院,学习了该院学科建设及相关配套康复治疗技术。

  (撰稿人:余哲明 刘宁  核稿人:徐干 金媛媛  审稿人:李克)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