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联到望江县督导“走访拓岗促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12 16:49:38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4月11日,安庆市残联就业科和就业中心一行到望江县督导“走访拓岗促就业”工作,望江县残联、望江县税务局等部门陪同督导。

  专项工作督导中,督导组一行来到望江县经济开发区,深入安徽旭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望江新运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运行状况、用工情况的介绍后,督导组就按比例安置残疾人就业的政策法规进行了宣讲,并向企业为残疾人拓展就业岗位提出了指导意见,鼓励继续开拓残疾人工作岗位。

  专项工作督导中,督导组一行还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实地查看并指导企业搭建残疾人就业平台。

  通过专项活动督导,促进残疾人实现充分就业,确保“走访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取得实效。

  (撰稿人:檀张廷  核稿人:檀张廷  审稿人:陈会兵)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