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联赴蔡畈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13 09:27:18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4月11日,安庆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郝雪飞带队到桐城市唐湾镇蔡畈村走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桐城市残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期间,郝雪飞与村“两委”及残联驻村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蔡畈村产业发展、脱贫攻坚成果巩固等情况。郝雪飞在充分肯定帮扶村当前乡村振兴工作成效的同时叮嘱驻村工作队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当前工作,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要紧密结合乡村振兴工作,动态掌握残疾人群体的实际需求和诉求,及时解决他们在生产、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

  郝雪飞一行还来到蔡畈村茶园基地,实地察看了茶叶的生长情况,了解了今年的茶叶销售情况。要求驻村干部要拓宽思路,在茶叶及其他农产品销售上多下功夫,促进农业增产增效、残疾人增收致富,为打造绿水青山、社会和谐、富饶美丽的乡村作出贡献。

  (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撰稿人:吴彭飞;核稿人:章倩;审稿人:刘薇薇)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