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大观区残联开展“走访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4 17:12:35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充分了解企业用工需求,拓展适合残疾人的就业岗位,全方位促进我区残疾人就业,4月13日上午,安庆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区残联一行4人走进大观区两家规上企业,开展“走访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市、区残联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艾敬纺织制品有限公司、安徽圣菲达智能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了残疾职工的工作岗位及工作环境,并与有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基本生产经营情况、残疾人就业和岗位开发、残疾员工权益保障,以及企业招录安置残疾员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方面的情况。在走访企业过程中,市、区残联向企业发放了残疾人就业优惠政策宣传材料,并通过面对面政策解读向企业宣传了安置残疾人就业的残保金征收、税收减免及社保补贴、超比例安置残疾人补贴等各项优惠政策。两家企业均表示,安置残疾人就业是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将力所能及的开发适合残疾人的岗位。

  下一步,区残联将继续带着政策开展此项活动,精准摸排企业用工和残疾人就业需求,用心用情用力帮助残疾人和用人单位搭建就业平台,助力残疾人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撰稿人 :茅健;核稿人:程梅芳;审稿人:王兰英)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