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联就业科督导迎江区“走访拓岗促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14 17:29:56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4月14日上午,安庆市残联就业科一行到迎江区督导“走访拓岗促就业”工作,迎江区残联理事长参加。

  期间,一行人对安徽恒腾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安庆知之光学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企业进行座谈,了解企业的运行状况、用工情况及用工需求,同时,向企业宣讲了安排残疾人就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并对企业为残疾人拓展就业岗位提出指导意见,鼓励企业开拓残疾人工作岗位。两家企业均表示,安置残疾人就业是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将力所能及的开发适合残疾人的岗位。

  通过专项督导,加强了与企业之间的信息互通,争取企业对残疾人就业的大力支持。下一步,区残联将持续开展此类调研走访活动,发掘本地岗位需求,做好残疾人就业服务,促进残疾人实现充分就业,确保“走访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取得实效。

  (迎江区残联 撰稿人:黄薇薇 核稿人:朱翠 审稿人:汪永奔)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