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驰到望江县调研精神残疾人服药补贴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12 09:16:54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2024年1月11日上午,安庆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驰到望江县赛口镇开展精神残疾人服药补贴调研,望江县残联理事长陈会兵、赛口镇党委书记金文新陪同。

  张驰一行在赛口镇镇政府,与镇政府分管残联、民政、医保工作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仔细了解镇辖区内精神残疾人的人数、就诊、购药、医保报销、政策享受等情况,就精神残疾人服药导致家庭经济负担过重、精神残疾人管控、政策宣传等工作与县残联、基层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随后随机抽取了三户进行了走访调研,在每户残疾人家中与监护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家庭情况、有关政策知晓情况、残疾人购药品种及渠道、慢性病申请及报销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

  张驰要求,县、乡残联、基层一线从事残疾人工作的专职委员,要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把精神残疾人服药补贴政策、慢性病报销政策、住院报销和购药报销优惠政策讲明白,帮助解决打通精神病患者就诊、购药、申请慢性病及药费报销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切实维护好精神残疾人健康权益和社会稳定。

  (撰稿人:王雪志;核稿人:吴乐平;审稿人:张驰)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