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宜秀区安鑫体育:播种爱的希望——特殊关爱 温暖陪伴

发布日期:2024-01-16 08:53:57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向特殊人群送去公司长期以来的关怀与祝福,用实际行动将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群体身边,2024年1月13日,安鑫体育举办了“关爱特殊人群爱心座谈会”活动。同时聘请了专业的手语老师进行无障碍精准互动,通过座谈会为特殊人群提供了交流平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及工作上的困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了安鑫大家庭对弱势群体的关怀。

  市残联副理事长陈嘉、区残联理事长刘晓燕等市区两级残联领导、安鑫体育行政人力总监唐宴及特殊人群各部门领导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上,陈嘉副理事长、刘晓燕理事长深入解读了国家对特殊人群的关爱政策,并详细了解了特殊人群的生活及工作近况,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并对安鑫体育一直以来从事特殊德政工程工作给与赞赏,同时表示市区两级残联会协同安鑫体育持续跟进关爱特殊人群工作的展开,及时解决问题。

  安鑫体育唐宴总监表示:49名特殊人群,不仅是特殊人群,也是特殊人才,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绽放光芒,让安鑫时代更加璀璨。未来,安鑫将不断坚持此项“春天事业”,践行爱的真淬,播种爱的希望,不忘初心,继续做有温暖,有担当的企业。

  (撰稿人:唐宴;核稿人:舒致远;审稿人:陈许继)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