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高青琳到望江调研

发布日期:2024-01-25 08:45:46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月23日下午,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高青琳一行到望江县调研困难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并慰问残疾人。

  在望江县赛口镇,高青琳一行走访了4户精神残疾人家庭,与困难残疾人和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服药购药和家庭生产生活的相关情况,耐心询问他们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并送上慰问金。高青琳指出,各级残联要时刻把残疾人的需求放在心上,切实加强各项惠残政策的全方位落实和宣传,使广大残疾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心关爱。

  在望江康宁医院(精神病专科医院),高青琳认真听取了医院负责人关于医院基本情况、精神类别残疾评定、精神病患者治疗和救助等情况的介绍,勉励医院要进一步加强基础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用心用情关怀精神病病患,帮助残疾人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

  (撰稿人:李克  核稿人:李克 审稿人:陈会兵)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