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联领导走访慰问宿松县困难残疾人

发布日期:2024-01-30 10:44:10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月29日,安庆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郝雪飞带队赴宿松县开展节前慰问困难残疾人活动,宿松县残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郝雪飞一行共走访慰问了5户困难残疾人。走访过程中,每到一户残疾人家中,郝雪飞都与残疾人及其家属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目前享受的政策情况,并叮嘱他们要做好冬季防寒保暖措施,尤其注意春节期间用火安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残疾人家中。

  家住松兹街道五里村的老齐为先天性聋哑人,妻子为智力二级残疾人,夫妻俩靠着在家种菜的微薄收入供女儿上学,郝雪飞对他们身残志不残的精神表示高度肯定,鼓励他们要对今后充满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残疾人及家属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牵挂,他们一定坚定信心,以更好的心态过好他们的幸福生活。

  下一步,宿松县残联将进一步组织开展全县困难残疾人春节慰问活动,深入残疾人家中送温暖、解难题,致力让全县困难残疾人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

  (撰稿人:何凡 核稿人:王菊萍 审核人:沈华侨)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