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联赴迎江区残疾人服务机构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 春节慰问

发布日期:2024-01-30 18:05:28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春节临近,为切实加强残疾人服务机构安全防范,进一步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1月29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驰,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郝雪飞一行先后来到迎江区残疾人服务机构慧灵心智障碍人士中心和沐阳之家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张驰一行通过实地督查,重点针对各机构消防设施、电源线路、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仔细排查,并就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完善、日常安全管理落实是否到位、各种应急处置预案是否建立等进行了详细询问和指导。检查组对机构的各项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眩,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和措施,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为在训学员和教职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最后,市残联领导向二家机构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迎江区残联撰稿人:陈芃   核稿人:张薇薇 朱翠   审稿人:张玲)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